要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此功能!!

確定
【婚禮小物怎麼挑?第一次挑婚禮小物就上手】





不論是對婚宴挺力相助的伴郎伴娘,還是對遠道而來的親朋好友,

一個充滿心意的小物,不只表達了新人對收禮者的重視,更是感謝對方對這場婚禮的祝福!

但是迎賓禮、桌上禮、探房禮……這麼多類型的婚禮小物,到底什麼時候送?又該送些什麼呢?

依照贈送的對象和時間點,常見的婚禮小物可分為~~~

 

迎賓禮/桌上禮 -

放在收禮桌、相片桌上讓賓客領取,或是每位賓客的座位上都擺放一份專屬的小禮物,

建議可以挑選包裝精巧的零食類,不只CP值高,還能讓等候開席的賓客先填填肚子。



 

探房禮 -

送給開席前來到新娘房祝福的親友,通常是新人較熟識、親近的對象,

可以挑選造型點心或生活小物,像是環保隨行杯、手工香皂......等。


 

二進禮 -

新人第二次進場時,跟賓客在紅毯上互動的小禮物,

建議挑選新人好拿或是可裝入籃內,且成本較低的小禮物,像是金莎花、造型棉花糖。

 

遊戲禮 -

由主持人規劃遊戲時,由新人準備給賓客遊戲時贈送的禮物,

通常會願意上台同歡的對象會是關係較親近的家人好友或是好cue的同事、上司,

可以選擇比桌上禮更特別一點的,像是鑰匙圈、杯墊、開瓶器、電影票...等。



 

送客禮 -

一般宴會廳會準備簡單喜糖讓新人發送,但有些新人也會選擇自行包裝,或是額外準備小禮物贈送。

 


 

小物類型那~~麼多,雖然不是每個時機點都一定要送禮,但可依照新人的預算做小物的選擇,

畢竟婚禮小物不只傳遞著心意和祝福,也能幫助新人在會場中炒熱氣氛,

是讓一場婚禮留下美好回憶的關鍵之一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