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此功能!!

確定
【選擇困難症爆發!喜帖款式怎麼選??】

喜帖款式百百種,看的眼花撩亂….

美式明信片婚卡開合式喜帖究竟該挑哪一種的才好?

先幫您分析一下優劣勢




// 美式明信片婚卡 //

單卡式喜帖近幾年伴隨著西方婚禮文化一起受到新人喜歡,

不僅款式簡單也多變化,不必拘泥於傳統喜帖的正規形式,明信片婚卡的版型能夠自由編排。

但單卡式喜帖色系因偏西式走向,大多數都會使用淡雅色系,甚至用色大多偏粉白色系,

若是家裡長輩觀念稍微保守傳統,建議明信片婚卡可以選擇鮮豔色系、額外有加上緞帶跟金繩或是有燙金質感的,

對於傳統長輩來說看起來相對喜氣,會比較容易接受。


((若是更為傳統的家長,建議可挑開合式喜帖))

不過以艾美的經驗,現在大多數的家長其實也都可以接受淡雅色系明信片婚卡了,反倒覺得喜帖整體很大方典雅喔~~


 

// 開合式喜帖 //

款式變化更多,可以上下或左右開合、三折對開、綁上緞帶、燙金、特殊形狀...等,

因為版面充足,能夠提供新人增加許多內容,如別具意義的詩經詞句、宴客服裝要求…等。

當然開合式喜帖也更能增加些許正式感,若再搭配鮮豔色系,新人跟家長接受度都非常高。



 

假使您ㄧ開始就不考慮放婚紗照,那就建議可以選擇明信片婚卡,既簡單大方價錢也實惠。

若是想分享美美婚紗照,則可挑選開合式喜帖,版面足夠,排版起來相對清爽。

其實各有各的愛好跟優點,挑選喜帖前可以參考以上艾美提供的幾個方向去做評估喔~~

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加入官方客服,我們很樂意幫您服務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