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此功能!!

確定
【婚禮顧問出任務!! Hold住你的大喜之日~~】

   heart首先~~~  
我們必須先分清楚
婚禮顧問婚禮企劃的不同~
因為有太多新人有一樣困惑,對於上述兩者總是傻傻分不清楚….
婚禮顧問
不等於婚禮企劃喔~~可以簡單從工作性質與內容差異來區分
●婚禮企劃:是在婚宴會場或是飯店上班的流程企劃人員,往往都只限於負責跟婚宴現場有相關的事情,例如:新人需要幾張收禮桌? 收禮桌位置可以怎麼調整? 進場流程排練…等。
●婚禮顧問:必須要當新人婚禮籌備窗口跟谷哥大神,協助新人籌備婚禮的大小雜事或是習俗,提供新人需要的優質廠商精華選項,並跟廠商溝通對口。婚宴當天佈置、活動與流程細節安排跟執行,協助臨場問題排除。

  整體來說就是一個專屬新人的資源整合者  
從新人決定結婚那一刻到整個婚禮完美落幕,依據新人需求提供全面性婚禮相關服務。

了解婚禮顧問跟婚禮企劃的差別後,
 到底為什麼需要婚禮顧問??看起來這些事情新人也可以自己做~~~~
是的!!!!很多新人都有相同的想法,想親自操辦並參與婚禮大小事~~~
但是整個婚禮籌備期間長至一年也有可能短至2-3個月而已,對於新人來說需要準備跟協調事務實在太多,而且往往計畫改不上變化,導至時間通常會變得很急迫…
加上新人幾乎也都沒有婚禮經驗,只能聽有辦過婚禮的家人或朋友意見活是零碎記憶,到最後開始善用網路,最終也會發現網路上資訊過多,沒有整合而更混亂…
但若有經驗豐富的婚禮顧問就能依照以往豐富經驗+最適合新人的需求=提供並統整最好建議。
當然婚顧也還是會有不曾遇過的特別狀況,但是婚顧一定會盡力找到適合的解決方法~~~
對於婚顧來說:
一場成功的婚禮,不是單純服務好新人而已,而是賓客的反應好壞。
從下訂那一刻起,婚顧就是你專屬的婚禮管家跟聯繫窗口,遇到什麼問題,打給婚顧就對了~絕對可以讓你放心當個從容的新娘跟新郎。